我真的中毒太深了,剛在打PIXNET的帳號時我居然打成
東方神起,
今天只有兩堂課,很幸運的一放學就往目的地
中正機場出發,
這一次是在第二航廈搭乘韓亞航空OZ711
班機抵台,一到機場時
機場已經都是人了!太晚到,前面位子
都沒了,還有看到男飯,還有
看到在中、允浩、有天的大掛報
還有自由時報(?)找美月說要拍他
和應援版,我的應援版也有
入鏡喔!記者還說他要照我的應援版,
不知道明天的報紙會
不會有美月,美月~哩出名阿!


這一次神起沒有在裡面逗留很久
很快就出來了!這一次的保全好多個,神起一出現整個就是
暴動,
航警拉的隔離線都被歌迷給衝破了,整個就是人擠人
人貼人,
保全還很用力的堆歌迷,因為太爆動了,看到保全推人
的力道趕緊
閃到一邊去,推的力道比上次suju的保全還大力!


這一次五個人我全都看到了!好興奮!先看到允浩然後是
有天、
昌珉、俊秀最後是在中,在中離我的距離是最近的,我
只要一伸手
就可以摸到在中了!可是我沒摸,看到那麼多歌迷
我怕會弄傷在中,
所以沒伸手去摸,本來在中戴著一個帽子
但是人太多了,結果在中
又把外套的帽子也給戴上了,昌珉果
然和我預料的
一樣戴上帽子,
要等演唱會時在公開髮型嗎?


本來打算追到六福皇宮的,但是到台北已經四點多了,什麼時
候我才能
追到飯店呢!我還不夠瘋狂不夠猛阿!


回家時遇到表妹,是因為我(?)他知道東方神起,還說他也喜歡
覺得他們
很帥,這算是又拉了一個嗎?讓更多人知道神起


就像親辜說的神起的演唱會是"國際水準"不看會後悔!


颱風你快點滾吧!不要破壞我們神起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ris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