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的烤肉,一大早大家都出門,家裡只剩我一個
醒來後媽媽回到家了,之後又出去,家剩我一個,電腦玩到很
無聊,三、四點人慢慢的聚集了,今天在姑姑那門口烤,沒吃
很多烤肉,也沒有去烤,昨天烤的很累很熱,放自己假,坐在旁
邊看打麻將,老姊打到居然連七拉七,昨天一個作莊連四一個
連五,東打了好久還在東,今天又來個連七拉七,好塞!!

換人打時,堂姐叫我打,他說:你4500都花了,這些不算什麼
就在講時旁邊的美國先生就問我說:哪個團體阿?
我就很小聲的說"東方神起"美國先生就說:喔~東方閃靈
我就很大聲的回應:是"東方神起"表妹在旁邊說閃靈是那
個視覺系樂團吧!我內心OS:哪來的東方閃靈阿!
整個覺得很無言又很爆笑,以後還是要講清楚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ris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