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到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排隊
目測就知道排不上前五百個,滿滿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排到了677、678,號碼牌好像排到了1300
號碼寫完就去逛101,一整天都耗在101裡面
到了五點左右,去了TICC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到了
慢慢的陸陸續續進場,好像有人偷跑,明明我們
號碼才677前面500前被隔起來,照理說可以在
第一或第二排,結果只剩後面位子,人有點小小的

會場裡坐滿了人,神起出來時大家都超HIGH
因為大家狂尖叫,允浩就比了「噓!」的手勢,全場
爆走,一開始先跟大家問候,結果大米偷用在中的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MC就問有天:結婚
對象可以是台灣女生嗎?大米說了No problem
!!!!!
全場繼續暴走,俊秀說了:「請你們永遠支持東方神起
昌珉說:「我想念你們
MC就幫我們數123
全場用英文大聲說「I MISS YOU TOO
小蜜還說:哇~中文說的很標準  <<指昌珉

歌迷提出問題說要看撒嬌
允浩說:「我愛你昌珉還說他從小到大都
沒有對父母撒嬌,MC就說:凡事都有第一次
結果昌珉就在
頭上比愛心  <<還有一個動作沒看清楚
在中說要用唱歌唱了「~~」還說「救命啊
有天:「~~~~~搖擺肩膀  <<撒嬌裝可愛
XD
俊秀:「要疼我唷,揪水」 <<翻譯解釋,不然聽不懂...
還說在場的歌迷「揪水」當時聽了大家都要融化了
我越來越喜歡這五只了,越陷越深XD 

在中今天一直笑還笑到趴在桌子上繼續笑  <<好可愛
歌迷還有提問問昌珉在台灣有沒有吃飽,昌珉說:「OK
還有說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和台灣歌迷接觸
還有說要在10/5 、10/6要去演唱會和他們見面
五只今天都很害羞好可愛而且笑的很多

在中在蓋章時很怕他把章往自己臉上蓋,蓋完一個就
把章拿起來,靠近自己的臉,很怕蓋到他自己
允浩還會和歌迷說話,幾乎每個都會說,真好!
俊秀一直用他那雙可愛的眼睛,蓋完一個就抬頭看歌迷
在中喝水時在大螢幕上,結果在中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
喝水,還喝到一半害羞,大銀幕照到允浩全場尖叫
允浩就看了一下大銀幕,發現在照自己的大特寫
吃驚的表情好可愛

韓國姐姐還說這次的蓋章會神起自己要求
好貼心喔!可以多要求幾次沒關係,我們會很開心
韓國姐姐說完話,歌迷就會回答:「ne」有互動感覺真好

攝影大哥今天一直照大特寫,全場歌迷叫聲連連
分貝不是開玩笑的,東方神起~摸西梭唷>///< 

結束後兩個大銀幕開始播放You're my miracle
結果歌迷都不想離場,站在那看MV,我也停在裡面看
還有人跟著唱,結果工作人員就說:請快離場不要跟唱
每個歌迷只好依依不捨的離場,之後跟有拿到蓋章的
仙后借了來拍照,下次有活動我還要再去
~

心中有一股想要哭的感覺,是喜極而泣
看到五只寶貝真的好開心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歌迷拿到簽名後
批哩啪啦的哭了

我等不及十月啦!現在就想在看到你們
-----------------------------------------------
謝謝小蜜一整天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ris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