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夢,夢到我在外面洗碗燈全沒開是暗的,就看到
紅燈一閃一閃的,因為沒開燈也不知道是什麼,結果有人從前面
伸出手往後抓住我的頭髮,結果我一生氣就衝進家裡,從家裡往
外看發現有一隻熊貓站在我洗碗的地方,如果我沒生氣衝進家裡
可能就被熊貓吃了,所以應該感謝拉我頭髮的人?

起床後想說,昨天睡前看神起演唱會的一些資料,想說希望睡覺時
可以夢到神起,結果做的夢完全沒關係,八竿子打不著,想想到底
為什麼會做了這個夢,到了下午我才發現,原來我夢裡的那隻熊貓
是"朴阿特"在"花"劇裡所扮演的那隻熊貓,特特還在"花"劇裡吃草
其實內幕是厲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ris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