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才出門,都是美月睡到那麼晚,手機也不通
而且週邊早早就賣光了,也太快了吧! 進的數量不多
還有人沒買到周邊哭了! 我也很想買阿~~
沒買到周邊最後買了一隻神起的筆

到小巨蛋周圍都是人,天氣一下沒雨一下下雨,遇到好
心的仙后和我們一起撐傘,真是謝謝!!

進場時站在B區第一排,全部我看到最清楚的就是昌珉
就站在我的前方,可能是站太前面,有時常會被燈光的
機器給擋到,音樂一想起來全場狂叫high翻了!

演唱會還沒開始時播神起的歌,結果全場大叫,我ㄧ度
以為要開始了嗎,結果是放PURPLE LINE,全場大叫!!

CON開始,音樂放下去四周都有震的感覺,心都開始咚咚
咚,開場整個好high,朴米和允浩的內褲還露出來,一紅一白
我很努力的想看在中的內褲是什麼顏色,但是沒看到XD

開始我就從叫到開嗓,再從開嗓叫到沒聲,手也狂搖螢光棒
在中還一值偷笑,我還看到在中吐舌頭,也太sexy了!!

唱到後面朴米還把頭髮綁起來了

DRIVE時在中跟昌珉還開飛機故意互撞,在中的飛機有快
看到他田字型舞臺開回主舞台,速度還蠻快的,俊秀的有小
問題,工作人員還去幫他弄

俊秀在唱MY PAGE我看到那水蛇腰好會扭,看到都想一起扭
還有翹屁屁,還丟帽子,可是是在前面丟的,一直想要接到台上
丟下來的,而朴米的ONE LAST CRY 是在前面唱的,好深情
轉過去看,好常跑到前面,轉身轉到腰好酸,允浩的SPOKES MAN
東海的部份是一個不認識的人,為了允浩的"大家一起唱"練了RAP!
台上台下互動果然是最棒的,昌珉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
聲音好讚,在中的CRYING我聽的好入迷

Dangerous Mind昌珉阿~你的衣服都快噴鼻血了,好低阿!!
允浩還翻衣服

TRI-ANGLE 嘉賓是張力尹師妹,雖然早知道了XD 聲音真的很
有爆發力! 還唱了星願,聲音很高,還問我們剛剛唱TRI-ANGLE
有沒有看到她,很可愛!!

"O"正.反.合.大家的應援我真的覺得好讚,俊秀還劈腿了
看到時大聲叫,就在眼前劈腿了,俊秀和允浩都有定杆

Hi Ya Ya開始變魔術,昌珉還和舞者一起玩跳繩,玩的好高興

俊秀座在A.C區舞台那,朴米還去鬧俊秀,有男飯和在中握到手
男飯比我想像中的多,我後面就站著一個,在中還有拿A區仙后
的花,看到時馬上找我的花,一度很想把我的花丟上去...

在中站在我面前超近的,好白好可愛還一直笑,整個就是被迷倒了
允浩還一直跟大家揮手,看到允浩和我們揮手,把螢光棒舉高一直揮

最後HUG中文版大家一起唱,五個還紛紛拿起搖滾區歌迷給的
東西,我有看到允浩把向日葵綁在頭上,大米還帶歌迷的大眼鏡
和米奇手套,整個就是超可愛,最後謝幕時,還有個舞者倒在前面
現場好high!!

ENCORE五隻跑出來,還拿手電筒照大家,我被在中手電筒照到
很開心,俊秀還往搖滾區潑水,可是是在旁邊,我也想要!!

這一場CON抓的好嚴,我還看到工作人員跳進來我們搖滾區抓人
應援很成功,但是동방신기 우리 결혼하자沒成功,我很期待這一部分!

ENCORE完結束,要進到舞台時,還猛講中文,尤其是俊秀,還說了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還有你工作忙嗎金價揪感心
 ↑每次一定會出現XD 想說是不是把所有會的中文都說出來
在中也有問身體好嗎,怎麼整團都愛這一句,也太可愛了!!

在中還有說Taiwan Cassiopia聽到整個激動!!
不只在中說,你們也太感心了!!

我期待的Timeless和3人sexy都沒出現,但是最後五隻玩的很high
一直笑我也很開心!!

回家時在等車遇到同論壇的仙后"戀雪兒"謝謝你送我回家,感謝!!

允浩這次來CON還剪了頭髮,和上次CON時昌珉剪頭髮
都是在來台灣演唱會之前剪頭髮,是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嗎XD

下次什麼時候來阿~我會等你們的~동방신기 사랑해요







圖片出處
F  채_☜真♡ 妍坊☞_연 ☆蔡妍台灣Fans Club
轉: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ris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